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14 14:11:35

由于公司抽干了技术劳动力 建筑业失去了6千个工作岗位

劳工及福利局修订七月的就业数字,由一万四千个职位增加至一万一千个职位。据联合建筑公司(Associated Builders and Contractors)的数据,4月至8月,建筑业在1月至3月新增6.8万个就业岗位后,净减少2.5万个。

建筑工人短缺继续困扰着大多数行业,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AGC报告中,69%的受访企业表示,他们正在努力寻找每小时的工艺工人。由于劳动力短缺,48%的被调查公司表示,他们增加了每小时工艺工人的工资,48%的公司增加了内部培训,47%的公司增加了更多的加班时间。

AGC首席经济学家肯·西蒙森说,目前有建筑业经验的失业工人比2000年以来任何时候都要少。因此,一些建筑公司在招聘新雇员时采取了降低标准的做法,因此更加关注在外地经验较少的工人的安全。

行业组织一直警告说,建筑业需要制定一项建造工人管道的计划,其中一些人建议进行营销,更多地关注学校的技术培训、广泛的联盟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