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21 17:29:07

Oppo Reno系列今天开始发售Jio用户将获得现金返还优惠

Oppo Reno系列智能手机最近已经发布。这款智能手机将于6月7日(即今天的12点)开始首次发售。手机启动后,便开始了预先预订。购买Oppo Reno系列时,Reliance Jio用户的总价为9,100卢比。Oppo Reno 10x Zoom和Oppo Reno Standard版本均提供此优惠。在预订Oppo Reno和Oppo Reno 10x Zoom时,已经为用户提供了许多优惠。其中包括一次性更换屏幕,免费EMI,交换报价等。

谈到Reliance Jio和Reno提供的服务,向用户提供的总额为9,100卢比。其中提供了5,850卢比的现金返还。该现金返还将提供给用户,共计39次充值。在每次充值中,用户将获得150卢比的现金返还。为此,用户必须选择至少299卢比的计划。在此计划中,用户每天可以使用3GB的高速数据,而语音通话不受限制。除了现金返还优惠外,还将提供Cleartrip的3,250卢比优惠券。

Oppo Reno具有6.4英寸AMOLED电容式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x1080。该手机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710八核处理器。该手机具有8GB + 128GB存储版本,可通过microSD卡将其内存增加到256GB。手机支持双4G SIM卡

说到手机的摄像头功能,它具有48 + 5百万像素的双后置摄像头。它的正面有一个16兆像素的Shork Fin弹出式摄像头。为了给电话供电,它具有3,765 mAh的电池。手机配有显示屏指纹传感器。手机支持VOOC 3.0快速充电。仅在使用“黑色黑色”选项时可用。Oppo Reno的价格为32,990卢比。

Oppo Reno 10倍变焦具有6.65英寸AMOLED电容式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x1080。该手机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855芯片组处理器。该手机配备8GB + 128GB和8GB + 256GB存储版本。手机支持双4G SIM卡。谈到手机的摄像头功能,它具有48 + 13 + 8兆像素的三后置摄像头。

它的正面有一个16兆像素的Shork Fin弹出式摄像头。为了给电话供电,它具有4,065 mAh的电池。手机配有显示屏指纹传感器。手机支持VOOC 3.0快速充电。该手机有Osan Green和Jet Black两种颜色可供选择。Oppo Reno 10x Zoom的起始价格为39,99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