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10 16:15:49

BSNL改变了这些FTTH宽带计划以挑战Jio GigaFiber

电信公司Reliance Jio即将推出其FTTH(光纤到户)宽带服务Jio GigaFiber。在Jio GigaFiber推出之前,其他电信公司已将其光纤更改为家庭宽带计划。不久前,Bharti Airtel修改了其宽带计划。现在,公共部门公司BSNL(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也重新推出了其宽带计划。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已宣布FTTH宽带计划,分别为777卢比,1,277卢比,3,999卢比,9,999卢比和16,999卢比。现在,这些计划中提供的数据比以前更多。

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的计划已被修改。现在,在此计划中,每天为用户提供18GB的高速数据。同时,在此计划中,用户将从50 Mbps的速度中受益于数据。即使使用给定的18GB数据,您仍然可以以2 Mbps的速度获得无限数据的好处。该计划的价格为每月777卢比。

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的计划已被修改。现在,在此计划中,现在每天为用户提供25GB的高速数据。同时,在此计划中,用户将从50 Mbps的速度中受益于数据。即使使用给定的25GB数据,您仍然可以以2 Mbps的速度获得无限数据的好处。该计划的价格为每月1,277卢比。

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的计划已被修改。现在,在此计划中,现在每天为用户提供50GB的高速数据。同时,在此计划中,用户将从50 Mbps的速度中受益于数据。即使使用给定的50GB数据,您仍然可以以2 Mbps的速度获得无限数据的好处。该计划的价格为每月3,999卢比。

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的计划已被修改。现在,在此计划中,现在每天为用户提供120GB的高速数据。同时,在此计划中,用户将从100 Mbps的速度中受益于数据。如果使用给定的120GB数据,您仍将以4 Mbps的速度获得无限数据的好处。该计划的价格为每月9,999卢比。

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的计划已被修改。现在,在此计划中,现在每天为用户提供170GB的高速数据。同时,在此计划中,用户将从100 Mbps的速度中受益于数据。如果使用给定的170GB数据,您仍然可以以10 Mbps的速度获得无限数据的好处。该计划的价格为每月16,999卢比。

除了这些计划,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BSNL)分别推出了2,499卢比的计划。在此计划中,用户每天以100 Mbps的速度获得40GB的数据。如果使用给定的40GB,则可以从2 Mbps的速度中获得无限数据的好处。

让我们知道,BSNL的FTTH宽带服务已经以Bhart Fiber的名义启动。在这项服务中,您的家中通过光纤提供了高速Internet连接。除了BSNL之外,Jio GigaFiber,Airtel V-Fiber,ACT Fibernet,Vodafone You Broadband,Excitel等公司也正在通过光纤提供高速互联网服务,或者即将启动该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