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05 09:19:34

我们计划向欧洲投资者提供额外的固定收益产品

Citadel Securities将扩大其做市服务,首次向欧洲投资者提供美国国债和信用违约掉期。这是在固定收益市场广泛的监管变化之际,这为经纪部门增加其在欧洲的市场份额铺平了道路。

Citadel Securities的全球固定收益,货币和商品主管Paul Hamill在接受The Trade Derivatives采访时表示:“我们计划向欧洲投资者提供额外的固定收益产品,如美国国债和信用违约掉期。

“因此,当我们谈论非银行公司是否会在Mifid II之后的市场创造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时,我们不再用理论术语来说,现在已经成为现实。”

上周,国际资本市场协会(ICMA)发布了一份报告,指出对冲基金和其他独立做市商可能会看到欧洲固定收益市场的角色增加,因为银行希望作为流动性提供者退出。

除了在市场制定中发挥更大作用的对冲基金外,他们还可能越来越多地与传统参与者合作。Citadel的Hamill表示,与银行的合作关系很有吸引力。

“机构正在长期严格审视他们做得好以及他们竞争的地方,在某些情况下,他们可能会得出结论,可能不包括液体基准产品中的电子市场制造。

“如果这是他们的决定,它可能为我们提供与他们合作的机会。这是我们正在积极探索的事情。“

今年早些时候,Citadel推出了以欧元计价的利率互换产品,并聘请前摩根大通清算销售主管Brian Oliver领导其欧洲战略。

Citadel已经在利率互换和期货市场占据了大量美国市场。其在美国掉期市场上涨的催化剂之一是互换执行设施(SEF)的出现,法律要求所有参与者都可以使用这些设施。

哈米尔表示,作为Mifid II的一部分,交易场所的开放接入以及衍生品的中央清算将成为扩大其模式的重要刺激因素。

“我们相信这种模式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扩展,但我们需要某些事情来实现这一目标。例如,中央清算是衍生品新进入者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推动因素,以及对交易场所的公正访问,“他补充道。

“我们预计Mifid II与Dodd-Frank在公正访问方面几乎相同,因此会产生非常相似的结果,例如更多的竞争和公平的竞争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