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04 11:49:59

如何使用DigiLocker在智能手机上保存驾照

根据1998年《机动车法》,公路运输和公路部已经允许使用驾照、登记证和其他相关文件的软拷贝作为有效文件。车主可以在智能手机上使用DigiLocker或mParivahan应用程序来携带这些文件

并合法出示给相关部门。“中国道路运输和高速公路(MoRTH)发布了一个顾问州接受驾驶执照,注册证书或其他文件在电子形式的呈现通过DigiLocker或mParivahan平台有效的机动车法案,1988年和对待他们在与运输部门签发的证书,“根据卫生部的声明。

现在,我们将使用DigiLocker作为我们选择的平台,并演示如何使用它。

如何在DigiLocker中获取文档?

关于需要扣押文件的犯罪案件,执法机构可以通过eChallan系统在VAHAN/SARATHI数据库中以电子方式反映这种扣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