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11 17:03:14

RJ O'Brien任命战略负责人担任新角色

美国期货经纪商和清算所RJ奥布莱恩已任命斯蒂芬布罗德斯基担任新任职务的首席战略官。交易所,交易和资本市场行业资深人士Brodsky最近在担任股票期权交易公司Spot Trading的首席执行官之后加入了该公司。

在2003年加入交易所运营商后,他还曾在芝加哥证券交易所(CHX)担任过多个高级职位。

Brodsky曾担任CHX战略规划高级副总裁,并参与了股份化和融资计划,之后他成为新成立的母公司CHX Holdings的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布罗德斯基]在多元化的职业生涯和广泛的市场,战略,财务和领导经验方面取得了成就,”RJ O'Brien首席执行官杰拉尔德科科伦说。

“很难找到拥有如此强大的动手市场,交易经验和资本市场以及战略专长的人。我们很幸运能够代表RJO利用他的背景,技能和才能,因为他领导我们在公司所有领域的战略发展计划。“

布罗德斯基补充说,在投资银行职业生涯的早期,他有机会与科科伦一起工作,并且一直很欣赏期货经纪人如何抓住机遇并开展行业活动。

“我很高兴能够开始我的职业生涯的下一阶段,并在我们确定潜在追求的新领域,分析不断变化的竞争格局以及迎接面临期货行业的新挑战时,对组织的影响产生影响。 ,“布罗德斯基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