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8-02 16:16:31

人工智能战略包括更多的道德和信任

国际数据合作组织(IDC)的一份报告显示,消费者认为在公司和组织中使用AI时应该有更高的道德规范。

三分之二的组织现在正在使用人工智能技术,这些公司也正朝着“人工智能第一文化”迈进。

然而,报告还显示,只有四分之一的公司实际制定了确保这种情况发生的策略。

信任,偏见和道德

在中国数据公司的报告中,约有2500人受到质疑,该报告显示,公司越来越关注在组织内使用更高级别的人工智能的信任,偏见和道德规范。

IDC的人工智能战略副总裁Ritu Jyoti表示:“拥抱人工智能的组织将推动更好的客户参与,并加快创新速度,提高竞争力,提高利润率,以及(更多)富有成效的员工。”

副总裁继续说道:“全世界的组织必须评估他们的愿景并改变他们的人员,流程,技术和数据准备,以释放人工智能的力量,并在数字时代茁壮成长。”

当涉及到在公司中使用人工智能时,在实施这种类型的技术时,预计会有50%的故障率。许多组织将成本和缺乏技术工人的机会归咎于无法优化人工智能的原因。

积极的AI影响

60%的公司确实报告说AI对他们的商业模式产生了有益的影响,50%的公司表示他们受到启发,将道德和信任风险添加到他们使用AI的框架中。为了确保实施这些战略,25%以上的公司聘用了更高水平的管理层。

Jyoti继续说道:“对于许多组织而言,数字化转型的迅速发展已将人工智能推向企业议程的首位......然而,随着人工智能加速向主流化,企业需要制定符合业务目标和创新业务的有效人工智能战略模特在数字时代茁壮成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