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20-02-02 10:30:50

节省智能手机电池的5个技巧

每个人都希望他们的手机电池在充电后能持续更长时间。一旦手机老化,电池往往会很快耗尽,但消耗多少和多快取决于使用量和充电周期等因素。

手机电池通常是由锂离子制成的。电池储存充电的能力取决于它们的降解程度。虽然某件事退化的速度不在我们的控制之内,但某些事情是存在的。看看这5种方法可以节省手机的电池,不管它是运行在iOS还是Android上

1.使用Wi-Fi代替3G或4G等互联网数据。互联网数据消耗的能量比Wi-Fi多40%。因此,切换到Wi-Fi当然有助于显著减少您的电池消耗。

2.选择电池节省模式设施,这是可在Android和iOS设备。在Android上,您可以找到这个名为“节电模式”的功能,而在iOS设备上,它被称为“低功耗模式”。

在这种模式下,智能手机的中央处理单元(CPU)修改不同应用程序、通知、亮度和各种硬件选项的使用,以减少电池的消耗。

还请阅读:关于手机电池的6个事实:从过热到过度充电

3.限制视频内容的消耗可以帮助节省您的设备的电池极大。视频处理是一种高度耗电的活动。

4.降低手机的亮度可能是最简单的方法之一,以节省电池,同时不损害手机的单一功能方面。

运行在Android10和iOS13或更高版本上的设备已经开始支持暗模式或夜间模式的设备,这在省电方面也起着重要的作用。

5.手机在进入飞机模式时消耗最小的电池量。当设备处于此模式时,诸如GSM、Wi-Fi、蓝牙和GPS等设施将自动禁用。

在飞机模式下,手机在关闭屏幕时只使用其通常能耗的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