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04 16:34:15

ICICI Lombard使用人工智能更新汽车保险

ICICI Lombard General Insurance周三推出了基于人工智能(AI)的解决方案,以实现即将到期或过期的汽车保险政策的续签。

市场参与者表示,与微软合作开发的这一解决方案将使客户长期受益。

基于技术的功能将允许用户捕获他们的汽车图像(保险已过期)并使用ICICI Lombard的“保险” 移动应用程序上传。然后,云托管的AI模块将对每个图像进行分析,以检测是否存在任何损坏,之后将接受或推荐用于验证的入侵策略建议。

ICICI Lombard执行董事Sanjeev Mantri表示,“该解决方案将为我们的客户实时,一致和方便地更新过期政策,从而显着提升他们的政策购买体验。”

ICICI Lombard使用Microsoft Azure平台上的各种产品开发了此解决方案,例如支持GPU的数据科学虚拟机,Azure容器服务以及Docker和Tensor Flow等开源技术。

根据印度保险监管和发展管理局的数据,ICICI Lombard General Insurance承保的直接保费收入在4月至10月为8,559.14千万卢比,上一财政年度为7,581.41千万卢比,增长12.9%。与10月份一样,ICICI Lombard General Insurance的市场份额为8.90%。在过去的几个月里,Irdai指示一般保险公司为新车和两轮车提供长期第三方保险。它还表示,保险公司应将强制性人身意外保险金额增加到15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