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6 17:47:01

亚马逊的收入增长显示出放缓的迹象

亚马逊多年来的快速增长率可能最终会降温。这家电子商务公司周四公布第四季度收入为724亿美元,同比增长20%,并且是该公司10月份指引的最高点。根据雅虎财经的数据,盈利飙升至30亿美元,即每股6.04美元,轻松超过分析师预期的5.67美元。

但第一季度收入的指引弱于预期,为560亿至600亿美元,低于华尔街预期的610亿美元。亚马逊连续第二个季度预计收入低于预期。

市场收盘后,公司股价下跌不到1%。

“我们认为第四季度的表现非常强劲,”财务总监Brian Olsavsky周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零售销售肯定很强劲。”

该公司10月份预计假期季度收入不佳 - 这是今年最大的季度 - 尽管奥尔萨夫斯基当时表示他预计“假期季节将会很强劲”。去年12月,亚马逊表示它打破了假期的新记录 - 这是每年都会发布的一个公告 - 但并没有提供太多详细信息。

在亚马逊公布收益公告之前,有很多人担心25年前的电子商务现象终于开始发挥作用。确实,西雅图庞然大物的季度收入增长率至少达到20% - 考虑到亚马逊的规模,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 得益于其积极的扩张努力。但根据CSI市场汇编的数据,行业观察人士预计其他因素,如Whole Foods的增长放缓,最终会赶上,导致其销售额在三年内首次降至20%以下。这一次没有发生。

亚马逊的健康增长仍然是零售业的羡慕,但其收入增长放缓 - 在2018年高达43% - 确实标志着公司的更广泛转变。

首先,大数定律终于开始应用,这使得亚马逊难以保持如此巨大的百分比跳跃。经过多年将数十亿美元的资金重新投入到业务中,该公司还在努力提高其盈利能力。这应该取悦华尔街,但也表明亚马逊可能不会像以前那样追求尽可能多的新项目 - 尽管仍然有很多。

此外,亚马逊购买增长较慢的Whole Foods预计将压低其强劲增长率。除此之外,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本月宣布的离婚计划可能会给公司带来新的动荡。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生过。

另一方面,该公司应受益于其快速增长的广告业务,该业务的重点是让零售商在亚马逊内支付广告以改善其在线销售。随着亚马逊在美国控制50%的电子商务购买,更多的卖家有动力为这些广告分钱。根据 eMarketer的数据,2018年,谷歌占美国数字广告支出的37%,Facebook占21%,而亚马逊只占4%。

eMarketer分析师Monica Peart在收益公告发布前的一份声明中表示,“预计第四季度业绩将揭示出最终将挑战Facebook排名第二的广告播放器。” “它也在慢慢削减曾经进入谷歌的搜索广告收入。”

该广告业务的收入为34亿美元,几乎是去年同期的两倍。

亚马逊网络服务 - 为Netflix,三星和美国宇航局以及其他许多公司提供云计算服务 - 继续成为另一个重要的收入增长点,该部门增长了45%。

Olsavsky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他预计,在亚马逊在2018年减缓其资本支出后,今年公司在仓库和员工等方面的支出将增加。这可能会拖累亚马逊近期的利润大幅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