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0 08:40:44

韩国基金支持广告平台XCHNG

韩国Crypto基金Hashed已对XCHNG进行了投资,XCHNG是一个区块链平台,旨在通过其第三季度测试发布来破坏数字广告业务。

XCHNG位于开曼群岛的研发控股公司Kochava Labs周二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Hashed的主要投资。它表示,其开源区块链项目正在解决当今数字广告面临的一些最紧迫的问题。

随着Hashed的投资得到保障,XCHNG表示将专注于获得更多私人预售合作伙伴,继续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建立协议,从而实现沙箱发布,预计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推出.XCHNG表示其区块链能够处理数百万笔交易每秒声称每日滚动链功能使其成为该领域最快的协议之一。

“通过XCHNG,我们专注于为数字广告行业制定一套新的标准,以解决营销人员和出版商所面临的一些最普遍的问题,”Kochava Labs首席执行官Charles Manning说。“哈希德团队了解我们的长期愿景以及我们正在努力实现的目标。随着XCHNG的不断发展,我们必须在区块链和广告的交叉点上获得主要参与者的洞察力和指导。“

Hashed是韩国首个加密资产基金之一,投资于适用于特定行业的高性能区块链协议。

“在Hashed,我们非常热衷于区块链技术的潜力,并专注于对破坏现状产生实际影响的项目,”Hashed首席执行官兼合伙人Simon Seojoon Kim说。该公司已投资于主要的区块链项目,如EOS,OmiseGO,以太坊和Kyber Network。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