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1 17:11:14

ARTEÏA推出P2P艺术市场区块链平台的令牌销售

区块链公司Arteïa宣布推出其初始硬币产品(ICO),并通过将收集管理系统链接到由原产跟踪器支持的匹配平台,提供第一个全面,先进的技术平台,以支持艺术收藏家。

“自公司成立以来,我们已经筹集了300万欧元用于开发我们的工作平台,我们每周都在招募新的收藏家,”首席执行官Philippe Gellman 说。“现在是时候在国际上推动我们的项目,而ICO似乎是获得必要手段和开发整个标记化生态系统的最准确方法。我们将在二级市场上带来更高的效率和流动性,费用低于实际艺术市场和更高的透明度,通过在区块链中锚定艺术品的出处来创建一个通用分类帐。由我们的ICO提供支持的Arteïa解决方案承诺为艺术市场提供更高的透明度和更均衡的分配。“

ArteïaCollect于2018年10月推出 ,是管理任何类型系列的终极编目解决方案,由收藏家收藏。

在ICO结束时,Arteïa将开放其分散的平台,允许艺术市场参与者围绕物源分类账进行互动,通过在标记化生态系统中匹配的市场来分享,研究,发明,出借和交易艺术品。

Arteïa的项目于2016年在布鲁塞尔成立 ,旨在为艺术界带来更多透明度和更多安全性。该项目由来自艺术,商业和技术领域的专家组成。其创始人Philippe Gellman (首席执行官), Marek Zabicki (首席技术官)和 Olivier Marian (CSO)都是企业家和经验丰富的收藏家。

与大多数项目不同,Arteïa的MVP将在ICO结束时全面运行,并且已经将白皮书中描述的五个用例提供给令牌持有者。

寻求创新的艺术市场的解决方案

艺术市场是数字革命最后触及的艺术市场之一。艺术是一个非常有利可图的资产类别,过去几年艺术品销售一直蓬勃发展,部分原因是逐步引入在线销售和在线拍卖。然而,市场缺乏与艺术品出处,定价和佣金相关的透明度。这为区块链技术铺平了道路,通过为艺术市场带来更多的信任和流动性,对行业产生关键和持久的影响。

Arteïa为美术生态系统的艺术家,收藏家和专业人士开发了一种创新,分散的点对点服务:一个全面的平台,以满足艺术市场中所有参与者的需求。

能够与该领域的主要知名参与者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和解决方案感到自豪,例如与Cahiers d'Art的RAISONLINE合资,这将成为第一个以区块链为基础的数字目录解决方案。

此次操作的代币总额固定 为4亿美元的 ARTK,软上限定 为350万美元,硬上限为 1500万美元。大约50%的代币将在ICO期间出售。由于BTC和ETH波动,令牌价格将在预售和主要销售前不久确定。

这个ICO将是首批提供白皮书中描述的所有五个用例的产品之一,并且在代币发行时的筹款销售期结束时可供代币买家使用。

ARTK令牌使用

ARTK令牌将允许其所有者在ICO之后直接订阅和访问平台的服务。它还将管理对原产地跟踪器的访问,艺术家和庄园将能够公开和安全地存储其艺术品的出处。

将为令牌持有者提供的五个用例将是:

订阅编目解决方案

用户添加艺术品的出处细节并查阅艺术品的出处

匹配并允许双方就由ARTK令牌驱动的智能合约提供的安全可信环境中的交易细节达成一致

允许收藏家安全地将艺术品借给博物馆和展览

创建公共或私人展示以获得认可或分享激情

从长远来看,Arteïa的目标是成为艺术市场参与者的全球平台,其市场由其来源分类帐支持,以法定或加密货币交易艺术品。这样的平台将有助于令牌和加密的数字世界与物理艺术领域联系起来。

“由收藏家和工程师共同创立,Arteïa使用最好的和最新的技术 - 包括区块链 - 以满足艺术界所有参与者的需求。我们的团队已经工作了三年,开发了这个产品,已经被艺术家和画廊使用。已经有超过30,000件艺术品被加入,“盖尔曼说。

区块链可实现最高级别的信任,安全性和机密性

Arteïa团队由收藏家创建以满足他们的需求,他们知道艺术收藏品的安全性和保密性在多大程度上是最重要的。这就是为什么Arteïa的访问受到双因素身份验证的保护,并允许用户决定数据的存储位置(在世界各地的各种托管服务器上或与互联网断开连接的个人服务器上)。

Arteïa平台还利用区块链技术开发其艺术品出处跟踪器,为每件作品创造不变的历史。该起源数据库将作为验证该作品的真实性和确定其价值的工具。以真实的数字身份处理艺术也将为平台带来更高的信任。此外,区块链技术将使当代艺术家能够创建不可变的数字“目录raisonnés”,以简单安全的方式创建所有作品的完整列表。

“Arteïa的区块链基础设施将允许艺术收藏家之间的点对点连接,允许直接销售,我们期待实施价格预测和趋势分析,以帮助他们做出更好的决策,”Zabicki说。“从这个意义上讲,Arteïa是区块链技术的真实用例。在市场上提供透明度和流动性,它将允许人们将艺术用作快速变化的数字时代的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