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4 17:14:58

Zilliqa加入伦敦国王学院的学生组织开展区块链AZ研讨会

Zilliqa与致力于这项新技术的King's College London的学生组织KCL Blockchain合作,推出了一个名为Blockchain AZ的研讨会。该系列免费工作坊将于2019年3月26日在伦敦国王学院举行,为期四周。

Zilliqa研讨会旨在将来自不同背景的学生聚集在一起,旨在巩固区块链技术的业务和技术方面,以及其潜力和应用。将向与会者提供他们在这一新兴部门开展职业所需的基本知识。他们还将了解这项阻碍更广泛采用的技术的现有局限性。

Zilliqa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Xinshu Dong表示,区块链教育对于确保更广泛的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至关重要。他说:“Zilliqa的学术研究根源,Blockchain AZ使我们不仅可以回馈学术界,还可以与下一代人才互动,并为他们提供必要的知识和资源,使他们的想法焕发生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伦敦国王学院一起开启Zilliqa的AZ系列,作为世界领先的大学和英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看到学生,教职员工和校友在如此关键的时刻接受这项新兴技术,我们感到鼓舞人心。对于这个行业“。

Blockchain AZ将为30-50名参与者提供。研讨会将由Zilliqa的开发者营销负责人Saiba Kataruka主持,他是牛津大学的前学生,负责Zilliqa为学生和专家开发人员提供的教育计划。

Saiba Kataruka提到非常高兴能与这样一个富有创意的社区建立联系。他认为一个社区肯定会对用例以及如何解决区块链技术中的一些现有问题有新的想法。“对于那些从头开始的人,我们希望Blockchain AZ能够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基础知识,以便在当今科技行业最激动人心的领域之一工作”,他说。

KCL区块链总裁Jun Ming Yong得出结论:“近年来,我们观察到对一般区块链教育的需求不断增加,并且在围绕新兴技术的激动中,我们发现缺乏指导和资源对于有才能的学生来说,他们渴望在新生的区块链世界中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Blockchain AZ不仅会让这些学生有机会获得使用该技术的实践经验,而且还有机会与该行业的一位领先创新者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