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30 16:14:04

詹尼·博茨福德建筑师在花园中的房子上盖上了全铜屋顶

这座伦敦西部的房屋中有一个漏斗状的 铜屋顶和地下游泳池,吉安尼·博茨福德建筑师(Gianni Botsford Architects)将其安置在19世纪的联排别墅后面。

该项目因其位置而被恰当地称为“花园中的房子”,位于伦敦富裕的诺丁山社区一座1840年代的砖砌联排别墅的后面。

自2003年以来,建筑师Gianni Botsford一直住在联排别墅的顶层公寓中,俯瞰着一幢无特色的简易别墅,该简易别墅一直站在该物业的后面,并渴望更好地利用土地。

在长达八年的规划和建设过程中,博茨福德和他的团队为平房主人拆除了这栋平房,并用部分地下的房子代替了这栋平房,上面是铺有铜条的宽阔木屋顶。

博茨福德解释说:“屋顶周围的光线和阴影使屋顶形如帐篷,形成了一个新的生活空间。”

“作为一种从地球上开采的天然材料,铜还与许多房屋在地下形成的想法产生了很好的共鸣。”

屋顶在白云岩中被预制,然后被吊入花园。它的结构是由层压胶合的木材制成的,其下面一直暴露在外,在正下方的玻璃墙起居和就餐区形成了装饰性天花板。

这间客房还设有带铜柜,防溅板和水龙头的厨房。

悬挂式木制楼梯通向主卧套房。在这里,建筑师创造了一个充满绿色植物的光井,以防止朝北的房间显得漆黑而肮脏。

另一个天窗已集成到灯井的底部,以照亮位于地下室下方的10米游泳池。

“ [项目]建立在我们先前对全天和整个季节操纵自然光的关注之上,从而丰富,活化并最终定义了建筑的本质,”实践说。

“用光明与黑暗建造建筑物就是要根据上下文为您提供一组独特的约束和机遇。”

游泳池旁是建筑师所说的画廊风格的起居区,以巨大的石头色沙发为中心。

在此级别的大多数表面上都覆盖有灰色卡拉拉大理石或道格拉斯冷杉木的开槽镶板,旨在为内部增添“感官品质”。

去年,吉安妮·博茨福德(Gianni Botsford)建筑师事务所在伦敦市中心扩建了一座二级保护的房屋,为房主的大量照片和版画收藏腾出了空间–扩建部分的外墙是由耐候钢制成的,实践证明了这种做法能够唤起“老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