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27 10:16:45

SAP为企业客户提供云应用的消费模型

SAP已为其SAP Cloud Platform发布了一种新的基于消耗的软件交付模型,该模型旨在简化企业应用程序的成本和管理。与传统的本地软件交付相比,此举是一个巨大的变化,SAP等供应商长期以来一直坚持以固定价格每年许可应用程序且使用率不受影响的传统。

SAP产品行销副总裁Dan Lahl对eWEEK表示:“您是否必须按旧模式使用该软件” 。他将其与有线电视订户进行了比较,无论他们是否全部观看,有线电视订户都必须付费。

客户要求我们在他们想要做的项目上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Lahl说。根据新计划,随着需求的不断变化,公司将具有更大的灵活性来访问新的云服务。SAP当前在其云平台上提供50多种服务。在旧系统下,客户将不得不协商新合同以添加新服务,Lahl表示,在当今快节奏,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这一过程“充满了工作”。

但是SAP尚未准备好完全采用按需付费或按使用付费的模式-至少目前还没有。

拉尔说:“我们是否要按使用量付费还没有定论。” 取而代之的是,SAP在SAP Cloud上提供了云信用和一个配置器应用程序,旨在帮助IT和业务经理确定其用法。

“我们试图在前端帮助客户,并在后端跟踪使用情况,” Lahl说。“任何人都可以看到Hana数据库或将IoT设备连接到某个云应用程序的服务的成本是多少。”他还说,使用SAP云积分预先购买这些服务的客户可获得议定的折扣。

SAP在2月26日于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大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一年前,SAP在一年前宣布了SAP Cloud Platform和适用于iOS的SAP Cloud Platform SDK的第一版。

SAP增强了其云平台,并发布了iOS版SDK的“下一代”,旨在帮助企业将其企业应用程序和流程扩展到移动设备。为了展示SDK的功能,该公司发布了使用该SDK开发的两个新的iOS移动应用程序:SAP Insurance Sales Assistant和SAP Asset Manager。

SAP Insurance Sales Assistant通过提供全面的客户见解及其主要绩效指标的概述来帮助保险代理商管理所有销售活动。适用于iOS的SAP Asset Manager应用可促进与该公司的内存数据库平台SAP S / 4HANA以及移动设备上的SAP Cloud Platform一起使用,以管理工单,通知,状态监控,物料消耗,时间管理,和故障分析。

Lahl说,很明显,任何认真的应用程序供应商都必须专注于移动领域。他说:“我们不再将移动性视为一个独立的市场,这无处不在。” “任何新应用程序都至少可以选择一个移动交付端点,因此我们希望使开发人员更轻松地交付这些应用程序。”

新的应用程序和SDK部分是两年前苹果与SAP之间建立合作关系的结果,拉尔说,这对帮助公司改善其应用程序的外观和感觉非常重要。

SDK包含新控件,用于显示开发人员可以在其应用程序中使用的诸如时间表,物料清单以及引擎和机器零件的3D渲染之类的项目。Lahl说:“这两个新的应用程序代表了我们希望开发人员意识到他们可以实现的外观和感觉。” “借助SDK,我们使复杂的应用看起来更漂亮。”

西班牙跨国石油和天然气公司CEPSA已经在使用SAP Cloud Platform,并认可SAP的最新举措。

CEPSA首席信息官JoaquínReyes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需要一个创新的平台来进行应用程序开发,而iOS的SAP Cloud Platform SDK是自然的选择。” “通过集成我们的SAP后端应用程序和开发iOS应用程序以实现订单履行和付款处理,我们能够简化整个价值链中的业务流程。因此,我们的员工,合作伙伴和服务站经理现在可以改善整体客户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