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3 17:48:53

HBUS推出面向美国用户的虚拟货币平台

位于旧金山的虚拟货币市场HBUS现在正在接受美国居民的新注册。它今天上线了。从2018年7月6日星期五开始,HBUS表示其用户可以开始存入比特币,比特币现金,以太币,Litecoin,Tether的USDT代币,CVC,DASH和TrueUSD。

HBUS补充说,在注册之后,市场今天上线,届时用户将能够交易和提取资金。

HBUS表示,它致力于成为一个可靠和有效的市场,提供丰富的高质量虚拟货币选择,允许交易者成为开放和竞争市场的一部分,发现区块链资产具有真正的潜力,可以彻底改变金融的未来。HBUS表示,其平台提供了一个开放且竞争激烈的市场,可以发现区块链资产具有真正改变金融未来的潜力。

“通过HBUS.com,交易者将能够查看所列虚拟货币的市场数据,包括烛台和深度图表,”交易所表示。“交易对和平台的完整功能集将在发布时公布。交易对将在2018年7月10日激活交易时在HBUS上市。“

HBUS目前不为阿拉巴马州,康涅狄格州,佐治亚州,路易斯安那州,纽约州,北卡罗来纳州,夏威夷州,佛蒙特州和华盛顿州的居民提供服务。

HBUS是虚拟货币市场,也是新加坡区块链资产解决方案提供商Huobi的合作伙伴。据其网站称,Huobi在130多个国家拥有数百万用户,累计流失率超过1万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