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06 11:42:59

有18%的机构交易是通过自我指导的电子交易执行的

机构经纪人Instinet举办的为期一天的会议“从欧洲交易亚洲”上告诉机构投资者,在欧洲进行亚洲股票交易的买方公司应将该地区的市场视为与西方不同但不再落后于西方的市场。与2月16日在伦敦举行的贸易展览会(TRADE)合作。

公认的智慧断言,股票市场趋势(例如执行算法的使用,交易场所之间的竞争以及高频交易的增长)首先在美国确立了地位,然后在欧洲重复出现,然后在亚洲被复制。但是,某些亚洲市场采用更新的交易技术的速度表明,来自欧洲的任何滞后都几乎消失了。

根据格林威治联合公司(Greenwich Associates)1月发布的研究,在亚洲,有18%的机构交易是通过自我指导的电子交易执行的,而欧洲为22%,美国为37%。尽管大多数亚洲股票市场仍由垄断交易所主导,但日本的流动性分散程度有限,日本的股票交易量在2010年底占东京证券交易所的5%。黑暗的流动性场所吸引了香港的交易量。香港,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在此概述了允许交易所竞争的框架。

几位发言者断言,仍然存在许多分歧,其中主要是缺乏统一的泛区域法规来迫使现有交易所进行竞争并鼓励最佳执行。

Instinet亚洲首席执行官Glenn Lesko强调,更快的交易速度和交易场所之间日益激烈的竞争是推动亚洲交易格局变化的两个最重要因素。但是他警告说不要一概而论。他说:“没有亚洲股市。”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公司亚洲交易主管乔治·莫利纳(George Molina)于2001年建立了该公司在该地区的本地交易业务。据他称,透明度仍然是几个亚洲股市的关键特征,并指出,精明的散户投资者很快就会利用这一机会。试图建立头寸的国际机构在本地股票中进行的大量交易。他还指出,大型全球机构位于亚洲的交易台能够识别出该区域的经纪人从美国和欧洲交易台“隔夜”执行的资金流。

富达国际(Fidelity International)全球交易主管马克·诺斯伍德(Mark Northwood)之前曾在香港经营该公司的亚洲交易业务,他补充说,由于某些国家的法规迫使投资者散布信息,致使散户投资者建立大量头寸所面临的障碍被扩大宣布在当地上市公司中的股份。诺斯伍德(Northwood)注意到当通过当地经纪人进行交易以较小的名称来获取流动性时存在信息泄漏的风险,建议通过可信赖的全球合作伙伴进入此类卖方公司。

Instinet的Lesko承认亚洲大市场的流动性分散水平目前低于目前欧洲的水平,因此Instinet的Lesko认为交易场所的选择不断增加意味着欧洲交易台在VWAP中下达亚洲订单的现有做法隔夜执行的算法会导致性能欠佳,并补充说“下一代”算法已经能够从多个亚洲场所获得流动性并对实时市场数据做出反应。他说:“在某些情况下,获取所有可用的流动资金将使您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