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1-29 11:51:18

何塞·阿尔梅达将葡萄牙乡村的石头别墅改造成度假屋

建筑师何塞·阿尔梅达(JoséAlmeida)已部分拆除了葡萄牙北部一栋19世纪晚期的房屋 ,并利用瓦砾建造了度假屋,客人可以在以前的酿酒机中沐浴。这座两层高的建筑可以追溯到1870年,坐落在蒙德戈河上的乡村小村庄Contençasde Baixo的小山上。它由围绕中央庭院的一组石制建筑组成,可欣赏山地景观。

原始财产的一部分,包括看守者的房屋和马stable,已被拆除,以便为现在环绕庭院一侧的新住宿区让路。

从看守人房屋拆迁中打捞的砖石被用于建造该额外住所的外墙。狭窄的两层住宅拥有五间双人卧室,其中三间为复式。

阿尔梅达解释说:“随着时间的流逝,被拆除的建筑物造成的砖石结构阻碍了庭院,足以建造新建筑物的围墙 。”

“新建筑的面积与前看守人的房屋相同,位于前院的南部边缘,这是对景观的明确承诺。”

卧室设有宽大的窗户,可欣赏到塞拉德埃斯特雷拉(Serra de Estrela)郁郁葱葱的绿色山脉的景色,而一楼则通往可通往主屋的草木庭院。

灰色的石砌房屋暴露在内部的各个部分,与白色的墙壁和光滑的松木地板形成鲜明对比,后者在该物业的新旧部分均使用。

在主屋的庭院中,一楼设有一个公共起居室,厨房和接待区,取代了以前用作酒窖和猪圈的地方。

一个螺旋形的旋转楼梯,其脚踏板由与地板相同的松木制成,将主屋的两层楼绑在一起。

切入主要公共休息室墙壁的壁炉是一楼的焦点。它将休息区与设计简约的厨房分隔开来,该厨房设有落地储物空间。

阁楼空间也已删除,以创建三间双人卧室和一个额外的起居空间。这些房间中的每一个都可通往朝南的阳台,俯瞰庭院和新的住宿区。

整个卧室和公共区域都使用丹麦设计师的简约家具,包括Grete Jalk的灰色扶手椅和Hans J Wegner的Wishbone椅子。

草坪覆盖着院子,院子的原始大门将其围起来。在这里,客人可以在以前用作酿酒机的游泳池中畅游。

在葡萄牙的其他地方, 建筑师索非亚·帕恩特(Sofia Parente)和安德烈·德尔加多(AndréDelgado)将谷仓改建为紧凑的两层楼住宅,而FCC Arquitectura则 在一栋前农舍的破旧石材立面后面插入了一个家庭住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