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10 08:45:14

在Bloomberg App门户网站上推出FX algo执行服务

摩根大通已向Bloomberg App Portal的用户提供外汇(FX)algos,Algo Central的执行服务申请。Bloomberg Terminal的用户可以访问JP Morgan算法执行套件,该套件通过Bloomberg {APPS }门户为实时执行策略提供分析和执行控制。

Algo Central是全球银行在Bloomberg App Portal上提供的第一个机构外汇算法执行服务应用程序。

“虽然Algo Central可以通过我们的交易平台Execute获得,但为了增强我们客户的选择,该工具也可以在Bloomberg App Portal上访问。与彭博终端用户认证服务和外汇执行功能的整合使我们能够为全球金融界提供增值服务,作为终端的一个特色,“摩根大通宏观市场执行联席主管理查德詹姆斯评论道。

咨询公司Greenwich Associates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对于许多投资者而言,外汇算法已经“大幅降低”外汇交易的总体成本,而且随着买方对使用算法越来越开放,交易商也在投资必要的技术。

“在过去18个月中,客户对FX算法策略的使用增长速度无与伦比,这主要得益于人们对算法执行效益的认识提高,这是一种更加分析性的方法来证明最佳执行和交易前TCA工具的进步,”JP说。摩根的詹姆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