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09 17:17:33

买方敦促更好地了解外汇算法的潜在流动性

已敦促机构投资者更好地了解主要做市商和卖方机构的外汇(FX)算法的潜在流动性。在今年的TradeTech FX美国会议上,来自Citadel Securities,XTX Markets,法国巴黎银行和Jefferies的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买方现在对FX的算法运作方式有了很好的理解,但需要关注算法背后的潜在流动性。

“我想说,买方自己对算法的运作方式有着坚定的把握,但对底层流动性的理解却较少。向前看,买方需要了解那些算法所寻求的流动性类型,因为寻求算法的积极流动性与寻求算法的被动流动性非常不同,“Citadel Securities eFX全球主管Kevin Kimmel表示。

“这是买方和银行之间的对话,银行将在算法空间中竞争,并且必须在执行质量方面与众不同。作为流动性提供者,我们希望能够衡量,因为我们对执行质量充满信心。“

TradeTech FX USA的代表在衡量流动性时考虑了不同的因素,45%的受访者表示市场影响是最重要的因素,其次是买卖差价,39%的受众认为最重要。

“正如我们从民意调查中看到的那样,市场影响也是一个大问题,”法国巴黎银行外汇自动执行全球负责人Asif Razaq告诉与会代表。“你可以与流动性提供商进行对话,并询问算法背后的流动性,市场影响是什么,以及卖方是否灵活并愿意做出改变,不断改变客户的流动性状况,是也很重要。“

在9月份的欧洲TradeTech FX上,一组买方和卖方市场参与者一致认为,FX algos的交易成本分析(TCA)已被证明是资产管理者寻求更好地理解算法绩效的有用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