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15 14:24:33

Microsoft Azure容器注册表管理Docker映像

微软今天与竞争对手一道,为客户提供基于云的Docker容器映像容器注册表。该公司今天宣布,Azure容器注册表现已普遍可用。该服务自2016年11月起开始预览,用作基于云的存储库,使客户能够存储和管理私有Docker容器映像。

“ Azure容器注册表与Azure容器服务中托管的编排器(包括Docker Swarm,Kubernetes和DC / OS以及其他Azure服务(包括Service Fabric和Azure应用服务))很好地集成在一起,”微软Azure开发人员体验计划经理史蒂夫·拉斯克(Steve Lasker)保证。 ,在4月7日的公告中。“客户可以使用熟悉的工具来与开源Docker Registry v2一起使用,从而从中受益。

新功能包括Azure门户管理中心中的存储库,标记和清单清单,以及对Azure CLI(命令行界面)2.0的支持。Lasker补充说,该服务还支持嵌套级存储库,并具有双密码密钥轮换方案。

Azure容器注册表在全球23个地区可用,并且还会更多。可以在此博客文章中找到受支持区域的完整列表。

在“三大”云提供商中,微软是容器注册表领域的一个相对较新的成员。

Google迅速追随Docker潮流,于2015年1月发布了Container Registry,这是为其Cloud Platform提供安全的Docker存储库托管服务。AmazonWeb Services在2015年12月推出了类似的服务,称为EC2 Container Registry。

同样在本周,Microsoft发布了Azure服务的预览版,这是一种针对Azure Stack混合云计算解决方案的平台即服务(PaaS)产品套件。Azure Stack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作为Cisco,Dell,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和Lenovo的服务器硬件和软件捆绑提供,使客户能够在自己的数据中心中运行Azure软件。

预览包括针对移动和Web应用程序的Azure App Service,Azure Functions无服务器事件处理产品以及SQL和MySQL数据库服务的更新。App Service现在支持在完全与云断开连接的ADFS认证(Active Directory联合身份验证服务)Azure Stack实施和环境上进行部署。

微软基于云的大数据处理平台Azure HDInsight本周正式更新为版本3.6。据该公司称,它包括对Hortonworks Data Platform(HDP)2.6,Apache Spark 2.1和Apache Hive 2.1的支持,后者提供的ETL(提取,转换和加载)性能提高了两倍。

此外,Azure HDInsight 3.6提供了一个新的Web工具,可帮助开发人员启动其大数据项目。

“此版本还包括它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的图形用户界面,上手使用Hadoop开发新的蜂巢意见(蜂巢查看2.0),” 博客 Pranav Rastogi,一个微软的Azure,大数据和开源分析项目经理。“开发人员可以使用[Hive View 2.0]轻松地将数据上传到HDInsight,定义表,编写查询并从数据中获取见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