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1-25 14:25:29

云存储和协作服务提供商Box于1月23日通过首次公开募股进入了上市公司现场

云存储和协作服务提供商Box于1月23日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进入了上市公司现场,比原计划晚了约九个月。但是等待是值得的。在华尔街上市的第一天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该公司获得了1.75亿美元的收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第一天,股价就上涨了约65%。它在1月22日的定价为14美元,高于原始指示范围11至13美元。股票的标识自然是BOX,收盘价为23.23美元。

这是自2014年9月中国阿里巴巴电子商务业务上市以来规模最大,最重要的IPO。

已有10年历史的加利福尼亚州洛斯阿尔托斯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有29岁的亚伦·列维(Aaron Levie)希望在去年春天的某个时候进行IPO。但是去年一些运营和市场因素推迟了他的计划。

但这仅是过去。Levie说:“随着各种规模的企业将其关键信息和流程转移到云中,我们正处于深刻的技术变革之中。” “建立企业软件公司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刻,我们对Box的未来感到无比兴奋。”

IPO的关键数字

以下是IPO的一些关键事实和数据:

——Box于1月23日出售了1250万股股票,总价为1.75亿美元;

-公司计划利用出售股票的资金的一半来通过销售和营销来扩大客户群;

--Levie拥有公司近4%的股份,早期投资者Draper Fisher Jurvetson,US Venture Partners和Coatue Management共同拥有大约40%的股份;

-Box的公开文件显示,Box拥有约3200万注册用户,其中惊人的99%是由财富500强公司员工组成的。

Levie于2005年在西雅图成立Box公司,主要服务于消费者,但此后改变了策略。Box现在将其云存储和协作工具服务面向企业。它与VMware(用于移动应用程序开发),Samsung(用于移动设备集成),Google,NetSuite等公司建立了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

1月23日,云存储和企业协作行业的领导者参加了eWEEK会议,他们对该公司及其IPO的观点和看法普遍存在。

商业生产力套件提供商Zuora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Tien Tzuo在接受eWEEK 采访时说:“ Box的故事不仅仅涉及云。我们正处于百年一遇的全球性商业模式转变,而不是购买订阅服务的产品,因为它几乎影响到每个行业,因此这种巨大的变化可能比互联网更大。

“在去年对Box的财务模型进行了许多误解和懒惰的思考之后,投资界终于开始意识到这一点。Box是一项伟大的业务,并且将持续很长时间。”

那么Box的公开亮相对整个订阅云服务行业意味着什么呢?

Tzuo说:“科技公司可能正在率先转向订阅服务,但绝对不是唯一的一家。” “除了Box之类的企业服务之外,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您还将看到有关互联汽车,智能家居服务,航空旅行,工业设备,家庭消费品,奢侈品的订阅计划。这些模型将来自下一次大型科技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但许多模型将来自较老的,更熟悉的品牌,这些品牌承认从所有权到使用权的消费者喜好发生了巨大变化。

Tzuo说:“这对亚伦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证明。另一个大学退学使它变得很大!如果我现在是一个常春藤盟校,我会担心硅谷的人才流失。”

EMC Syncplicity总经理Jeetu Patel的部门提供了流行的移动设备工作协作和生产力应用程序,他说:“从我们向客户提供的产品的角度来看,我们在这一市场中的竞争方式绝对不会改变。我们非常对于我们所能提供的服务以及我们与Box的明显区别感到兴奋,也就是说,从私人公司转变为上市公司对任何组织都产生了巨大影响。

“您现在必须应对前所未有的透明度,这需要引起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分析师和投资者的审查,更不用说媒体了。与其说是一场游戏,不如说是您在公司和市场上产生的嗡嗡声。 ,您现在可以根据自己的公开表现来进行判断,并且每三个月就会获得一个评分。通过IPO流程并报告财务状况的好坏,您可以略微了解这种审查及其影响对您的员工,投资者和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