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22 10:24:33

总部设在纽约的Rob McGrath负责监管40家股票交易商固定收益和外汇交易

去年5月,英国基金经理施罗德斯(Schroders)在其交易主管离职后,经历了彻底的变革。总部设在纽约的Rob McGrath负责监管40家股票交易商,固定收益和外汇交易。伦敦的固定收益交易主管Nick Robinson也离职了。

作为回应,留在施罗德的办公桌负责人加紧领导资产经理的全球交易业务。

Robbie Boukhoufane是其中一位负责人。Boukhoufane此前担任外汇交易主管,Boukhoufane被任命为全球固定收益和外汇交易主管,将两个交易柜台合并在一起。

他被任命为新成立的职位,表明它正在恢复拥有个人资产类别的主管,而不是单一的全球交易主管。

贸易衍生品与罗比坐下来看看他如何将固定收益和外汇业务拼凑在交易部门的施罗德斯整体拼图中,以及监管,电子交易和卖方变化的趋势如何影响他的角色。

施罗德交易柜台的重组如何进行?

RB:我的很多时间都致力于2016年的重组,施罗德的高级管理层一直非常支持。从我的角度来看,交易台的作用在不断发展,特别是对于积极的任务,我们的目标应该与我们的投资组合经理的目标保持一致,即不断寻找为客户增加价值的方法。这就是为什么在全球业务中的交易和投资组合管理团队之间进行高水平协作非常重要的原因。它需要一定的技能才能实现我们的目标,即最大限度地降低交易成本,保护阿尔法,并在某些市场中产生阿尔法。我还增加并加强了全球交易团队,其中包括一些高级雇员,以补充我们固定收益业务的增长和多样性。

你如何调整固定收益和外汇服务台?从那以后战略发生了变化吗?

RB:施罗德的一些投资团队使用固定收益和外汇产品来表达宏观观点。有许多基金交易跨资产工具,因此这是一个自然的进展。团队内部已经存在大量重叠,现在我们拥有多样化的技能组合。在电子交易如何发展方面,利率方面的一些更具流动性的产品,如政府债券,可能具有与外汇相似的特征。我们在这一领域拥有跨资产交易者和专家的组合。

战略是否发生了变化,更加强调电子执行?

RB:这绝对是一个主题,产品之间有一些相似之处,但也有非常不同类型的产品需要专业交易者来处理更大的交易。对于施罗德来说,我们是一个活跃的大型经理,我们的许多交易都比平均市场规模大,而这往往需要采用不同的方法来管理这些执行。对于更具流动性的产品,您通过自动化实现更高效,对于大型交易,采用新技术有助于确定最合适的执行策略。

您的交易柜台2016年的主要趋势是什么?

RB:流动性分析是一个持续的主题,特别是对于流动性仍然存在支离破碎和更多缺口的市场。为此,我们通过更加智能地获取流动性并在不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中保持适当平衡以及利用进入市场的新举措,继续发展并适应这些挑战。除此之外,拥有强大的IT基础架构对于提高交易者的效率也至关重要。

另一个趋势是数据,这是固定收益市场的持续流行语。数据的消耗和可用性变得极为重要。虽然固定收益市场的准确数据目前是一个挑战,因为它变得更容易获取,这里的关键是以这样一种方式消费和使用数据,以便我们可以证明和证明我们如何使用这些数据来提高绩效和降低交易成本。

更一般地说,跨越工具,电​​子交易继续发展,并且有更多复杂的产品在资产类别中进入市场。例如,我们现在大约80%的活跃外汇交易都是通过算法执行的。还有更多关注固定收益上市产品中算法的使用。在场外衍生品市场,随着市场趋向于中央清算模式,更多的交易量通过IRS和CDS进行电子交易,更多的非银行流动性提供商在该领域不断增长。毫无疑问,MiFID II将推动更多的电子交易执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