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02 17:42:18

由于监管措施即将启动喷气机股价暴跌16%

在创下每股84.80卢比的历史最低点后,Jet Airways的股票周四收盘下跌16%,此前交易所决定将证券从Rolling Segment转为Trade for Trade Segment。

两家主要股票交易所 - 疯牛病和NSE--将于6月28日起对Jet的股票进行预防性监管。

该决定是在公司未能对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的市场传闻和未申报财务结果作出澄清之后做出的。

“...由交易所共同决定,我们将于2019年6月28日发出进一步通知,公司的安全性将从'滚动部门转为贸易部门贸易部门,其中安全的结算将在总股票的前期利润率为100%,价格区间为5%,“证券交易所在一份通告中表示。

此外,目前可在“期货及期权”分部进行交易的Jet的股票将于6月28日起从该分部中剔除。

没有任何合同可用于Jet的安全交易。

Jet Airways已于4月17日暂停运营,影响了数千名员工,出租人,供应商和乘客。

目前,由SBI牵头的Jet Airways的贷方正在出售该航空公司以收回超过8,400亿卢比的会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