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24 08:54:53

XCEL Solutions为基于州的考试准备启动财产和意外伤害保险预许可课程

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 - (BUSINESS WIRE) - (美国商业资讯) - 领先的在线保险预授权教育提供商XCEL Solutions今天宣布为保险代理商推出新的财产意外伤害保险预授权课程,为国家考试做准备。新课程将逐州推出,从弗吉尼亚州,密苏里州和德克萨斯州立即开始。

“我们知道,在线学习是根据国家规则和法规尽快生产更多新代理商的关键,” 证券培训市场领导者STC总裁兼拥有XCEL Solutions的公司总裁Paul Skordilis表示。“我们在金融和保险领域的合作伙伴是该行业最大的雇主,加快上市速度是维持市场地位的关键。我们帮助他们与他们的代理商一起开始正确的开始,然后在他们启动并运行后让他们保持最高水平。“

新的财产伤亡预授权课程面向现有的XCEL客户以及新的潜在个人和企业客户。轻松注册,学生跟踪和专门的客户服务都是企业合作伙伴包的一部分。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合格的保险代理人需求量很大,预计到2026年,与所有其他职业相比,所有其他销售额将超过全国平均增长率3%。

保险业雇佣了230多万人,其中有880,000人是活跃的保险代理人。

每个州都有保险执照考试。XCEL Solutions已经为每年超过150,000名潜在的未来保险专业人员做好准备,通过他们的州许可考试,提供终身,事故和健康保险课程。该公司制定了路线图,以便在2019年底之前在全国范围内向个人和企业合作伙伴提供新的财产伤亡预许可准备课程,并且正在与每个州合作,以满足其标准和期望的新课程可用时间框架。

XCEL Solutions提供了一个学习平台,可以无缝地整合各种特定的电子学习工具,包括电子书,交互式学习对象,引人入胜的视频,综合评估,移动解决方案等。每个工具都战略性地定位在一个综合的在线课程管理系统中,旨在改善在线学习过程并证明可以提高学生的学习成果。

关于XCEL解决方案

XCEL Solutions是2012年以来领先的在线保险教育提供商。每年有超过150,000名学生使用XCEL帮助他们成功通过标准化知识,技能和评估考试,利用公司的研究型学习方法。准备人员通过电子学习平台充满了丰富的在线内容,包括互动评估,引人入胜的多媒体内容和定制的学习路径,允许每个学生根据他们的个人需求掌握困难的概念。该公司的M-Learning平台允许学生随时随地学习任何设备。XCEL Solutions由STC拥有,是​​Colibri Group的一部分,Colibri Group为致力于成为各自领域最佳人士的授权专业人士提供学习解决方案。

关于证券培训公司

证券培训公司(STC)于1969年在华尔街成立,已成功帮助超过1,000,000名专业人士通过FINRA监管考试并开始其职业生涯。STC已发展成为领先的财务审查培训提供商,与美国顶级银行和经纪商合作,提供FINRA考试课程,如Series 6,Series 7,Series 24,Series 79和Securities Industry Essentials(SIE)(即将推出) 2018年10月)除了继续教育,以及生命,意外和健康预授权课程。STC致力于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和创新产品。STC是Colibri Group的一部分,Colibri Group为那些努力成为各自领域最佳人才的授权专业人士提供学习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