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8 10:54:40

房地产主要业务公司Emaar India计划筹集至多100亿卢比的债务

房地产主要业务公司Emaar India计划筹集至多100亿卢比的债务,以支付建筑费用,因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完成所有正在进行的50个项目。

该公司在过去一年中已经筹集了250亿卢比的债务,其中约150亿卢比用于偿还成本更高的债务。

去年四月,总部位于迪拜的埃玛尔房地产公司(Emaar Properties)决定通过分拆流程终止与MGF Development成立已11年的印度合资企业。从那以后,Emaar India专注于执行中的项目。

迪拜房地产公司于2005年进入印度房地产市场,并通过合资公司Emaar MGF Land投资了850亿卢比。

消息人士称,Emaar India计划再筹集80-100亿卢比的债务来为其项目提供资金。

该公司目前的债务约为500亿卢比。

当联系时,公司发言人拒绝置评。

本月初,Emaar印度首席执行官Sanjay Malhotra表示,该公司将专注于交付,并将在未来两年内分别投资100亿卢比,以完成其所有正在进行的项目。

“我们专注于交付。我们准备好完成我们正在进行的项目所需的所有组件。我们已经将现场工人的数量从一年前的1,000人增加到了10,000人,”他说。

该公司在古尔冈,斋浦尔,勒克瑙,莫哈里和金奈有约50个正在进行的项目,包括约10,000套住房。

去年7月以来,印度Emaar已获得2,000套公寓的竣工证书,这些公寓将移交给客​​户。

公司引进了新的项目管理团队来加快项目的进度。合资企业的不确定性延迟了项目的执行。

该公司的未售库存约为60-700千万卢比,主要在古尔冈的Dwarka高速公路上。

分拆预计将在今年完成。

双方的合作伙伴-Emaar Properties和印度的MGF Development-已将项目和地块分开。Emaar印度拥有6,000英亩的土地储备,用于未来的开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