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6-05 17:32:12

Ashok Leyland和Hero Moto准备好迎接上升的原因

如果移动有任何迹象表明,那么当天的市场走势可能会带来非常重要的暗示。

在上周的大部分时间里,在预期的11,300和11,150区间内移动之后,多头最终成功控制了更高的区域。11,150的支持是2019年2月形成的极性变化。

在Bank Nifty上,RSI确实在日线图上获得40点支撑,从而将指数从该水平反弹至之前的高点30,900。

多亏了价格或动力或两者兼而有之的多重支撑迹象,大多数行业都出现了巨大的上行动作。汽车行业似乎领先一步。包括Maruti Suzuki,Ashok Leyland和Hero MotoCorp在内的股票似乎将在未来一周内做好准备。

上周,Maruti再次在趋势线支撑位形成看涨蜡烛格局,RSI支撑位于40水平。该股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以6,900卢比的价格买入,止损价格低于6,650卢比,目标价格为7,850卢比。

Ashok Leyland上周在RSI支撑区附近形成看涨烛台格局,推动该股走高。人们可以考虑在这里下跌至86卢比,止损位于83.50卢比以下,目标为95.50卢比。

在每周RSI出现正背离后,Hero MotoCorp形成了一个大的白色蜡烛模式,RSI在40点支撑。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交易,下跌至2,650卢比,止损低于2,580卢比,目标为Rs 3,0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