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14 14:43:42

投资者期待鲍威尔的证词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

美国政府债券收益率周一下跌,因为投资者期待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本周晚些时候在国会山的证词。美国中央银行领导人定于周三向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和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发表讲话。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2.02%,而短期2年期国债收益率小幅上涨至1.868%。债券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

华尔街将仔细审查鲍威尔对美国经济状况的评论,以及那些描述美联储政策当前走势的评论。虽然央行在6月份保持利率未受影响,但许多人预计美联储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因全球增长预测疲软而降息。

然而,一些强劲的数据仍然存在,包括上周的就业报告,其中显示了6月份的强劲招聘。6月份经济增加了224,000个就业岗位。这远远高于预期的165,000增幅。

稳健的报告缓和了美联储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下次政策会议上降息的预期。美联储在上次会议上表示,它将“酌情”维持当前美国经济扩张,这是历史上最长的一次。

就数据而言,消费者信贷数据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点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