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8-15 17:09:48

环迅支付始终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积极探索创新支付技术

放眼当下,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已经进入了普及率高、融合度深、创新转型的新阶段。随着5G时代的到来,我国支付产业随之迎来了高速发展时期。作为国内老牌支付企业——环迅支付,始终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积极探索创新支付技术,致力为客户提供更安全高效的支付服务。

环迅支付成立于2000年,是我国知名的第三方支付公司。自成立至今,环迅支付着力构造安全、稳定的支付环境,以安全支付、运营管理和经营分析为核心,通过先进的支付技术和优质的支付环境,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支付需求、提升用户体验。

在第三方支付行业蓬勃发展之际,环迅支付基于自身在支付行业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努力提升收集、管理企业资金的技术,并于2006年推出了企业资金管理方案,获得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推动了支付行业的发展。

环迅支付坚持贯彻执行“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国家策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稳步前行、积极创新,并以出众的技术能力为实体企业提供了高品质的支付服务,满足了多领域内资金缴费、资产增值等多样化的支付需求。

在飞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中,环迅支付始终秉承着“为提升社会整体营运效率而创造”的理念,以严格的风控系统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支付服务。相信未来的环迅支付将继续探索创新,为我国第三方支付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近年来,随着跨境电商市场的快速增长,第三方支付企业也已逐渐将竞争的关注点转移到费率、汇损、资金流转等传统支付模式迫切解决的问题上。在《我国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报告2019》中明确指出,2018年,中国海关验放的跨境电商进出口总额约为1347亿元,增长率为49.3%。而跨境支付作为跨境交易中的基础环节,已成为跨境电商在成本、效率和资金流等方面综合考量的重要因素。

环迅支付作为业内为数不多具有完备合规资质、拥有国内和国际权威机构双重从业许可的第三方支付企业,凭借从业近20年的行业积淀,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封顶费率,最大可能让利于跨境商户。同时,环迅支付从商户的实际需求出发,精心打造专业跨境收款解决方案,支持多平台、多账户、多币种收款。为应对汇率波动,降低汇款成本,环迅支付还与中国银行后台绑定,卖家可以实时获取和锁定汇率,真正做到“零汇损”,环迅支付还可以为商户提供“最快5分钟”极速到账的体验,且无限额提现,可以有效减少卖家等待时间,加速资金回流。实现跨境资金的安全、高效支付结算。

据悉,早在2013年,环迅支付就已获得了国家外汇局颁布的跨境外汇支付业务试点资质,在跨境资金系统的构建上有着成熟且完善的体系,从业多年,环迅支付始终以“跨境收款、不止于快”为宗旨,积极适应市场环境,为满足商户实际需求不断拓展业务,为卖家提供清关报关、仓储物流、VAT付款、海外支付、境内供应商付款、出口退税、跨境金融等一站式的综合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