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9-05 17:16:59

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寻求直接记录澳大利亚清算

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一直试图通过澳大利亚清算来澄清景观。本月早些时候,Chi-X Australia的首席执行官约翰菲尔德斯告诉TRADEnews.com ,在进入清算所电子分区系统(CHESS)之前,Chi-X仍然需要通过贸易验收服务( TAS),这是不能令人满意的。这并不符合金融监管委员会对平等准入的要求。

根据ASX,ASX和Chi-X执行的交易使用CHESS清算和结算,最终提供相同的服务:更新,净额结算和结算。

ASX的一位发言人解释说,Chi-X使用TAS作为向交易所提交交易的机制。TAS提供贸易验证。CORE是系统的名称,它提供了一种执行ASX交易验证的机制。

“但是,由于实际原因,设计存在差异,”发言人说。“TAS要求双向身份验证和加密,因为信息来自外部方。CORE没有这样的要求,因为信息来自内部。CORE仅提供实时交易拒绝通知,而TAS则提供交易接受和拒绝的实时验证。在效率方面,两个系统之间没有真正的区别。“

ASX已提供有关TAS和CORE的可用性和验证指标的报告。截至9月20日的三个月,TAS的平均系统可用率为99.94%,CHESS的平均系统可用性为100%

在此期间,TAS没有被拒绝的交易。上一季度,总共约1,100万人拒绝了四笔交易。

截至2013年9月20日,CHESS的交易接受水平在4600万笔交易中被拒绝了62笔。在过去的三个月中,在5500万笔交易中,2,247笔交易被拒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