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23 14:20:14

Twitter-Twitter是社交网络的其他大型网站之一

社交网站是与人联系的最佳方式。您可以与来自国内外的人们保持联系,无论是Facebook,Twitter,Google还是任何社交网站,但是您知道所有这些都被禁止。你在哪里告诉我?

实际上,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超级大国之一,但它也是审查著名社交平台的第一名。在中国,Facebook,Twitter和WhatsApp已被完全禁止。

禁止的网站1 Facebook-社交网络上最受欢迎的网站是Facebook,但中国政府已禁止在此处的主要区域使用它。

2. Google-中国还是世界上最著名和最受欢迎的搜索引擎。不仅Google搜索引擎,而且其他Google服务(如Gmail,Google Docs,Google Maps甚至Android Play Store)都被阻止。

3. Twitter-Twitter是社交网络的其他大型网站之一,但中国也禁止使用Twitter。但是,这背后有安全原因。实际上,Twitter非常赞成通过在线进行社会革命,这就是为什么它在中国被封锁。

4.海盗湾-海盗湾是世界上最大的枢纽,提供非法下载种子,电影,电视节目,游戏和软件的链接,但由于它免费提供受版权保护的内容,因此在中国被禁止。 。这样做会违反中国的永久法律,因此在中国被禁止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