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06 14:00:32

您还使用小米智能手机个人数据可能被盗

如果您使用的是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的智能手机,则需要小心。实际上,用户正在质疑小米手机中存在的安全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的名称为Guard Provider。据一家网络安全公司称,小米手机中的此应用可能会干扰用户的安全。它已经安装在手机中,并且存在一些安全漏洞。在这种情况下,黑客可以轻松破解用户的安全性。

了解警卫提供者:

根据Check Point Research的报告,通过此应用程序,黑客可以轻松在用户手机中运行恶意软件代码。这使黑客可以通过在手机中安装病毒来窃取用户的个人数据。原因是此应用程序中存在三个不同的防病毒品牌Avast,AVL和腾讯(SDK)。它们用于扫描设备,但是如果其中一个由于同时使用多个SDK而有危险,则两个SDK的其余部分也会受到影响。同时,一个SDK的私有数据可以被另一个SDK访问。

通过此应用程序,恶意软件可以连接到同一Wi-Fi网络,并通过该应用程序窃取不安全的流量。它还可以更改Avast SDK与服务器的连接。同时,可选SDK的配置也可以更改。发生这种情况时,黑客可以重新激活Avast并允许受恶意软件影响的APK规避安全检查过程。

根据Check Point Research的Slav Makkwave的说法,“此攻击是成功的,因为在加载之前未验证以前的Avast更新的签名文件。另外,Guard Provider应用程序不会对其进行检查,因为验证是在首次下载时完成的。在发现这一缺陷之后,该公司还发布了一个补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