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18 11:53:42

英格斯的公司BIG在该市和整个美国赢得了许多工作

比格克·英格斯(Bjarke Ingels)最近透露,他的学历在美国尚未得到认可,但这位丹麦建筑师事务所仍在纽约各地兴起许多项目。我们已经汇总了五组,以改变城市的社区和天际线。上周,英格斯谈到尽管他从巴塞罗那的EscolaTècnicaSuperior d'Arquitectura和丹麦皇家美术学院毕业,但仍努力在纽约注册成为建筑师。

他在周日的《纽约客艺术节》(New Yorker Festival)上对观众说:“经过数月和各种律师法案,我收到一封礼貌的信,说他们不承认我的学业,我可以走专业实习的道路。” 。

但是,自2010年成立纽约办事处以来,英格斯(Ingels)的公司BIG在该市和整个美国赢得了许多工作。幸运的是,该公司的其他一些合作伙伴已获得许可,因此这些项目可以继续进行。

参见以下BIG在纽约市已完成和已完成的五个项目:

威盛57西

2014年,在接受Dezeen采访时,英格斯(Ingels)称其为“庭院” ,这座四面体住宅塔楼毗邻西城公路(West Side Highway),其形状旨在为尽可能多的公寓提供哈德逊河的景色。

从2016年3月起,居民开始搬入709个租赁物业,并于9月正式宣布竣工,当时摄影师Iwan Baan拍摄了其对天际线影响的图像。

世界贸易中心二号

BIG 于2015年6月将Foster + Partners赶出了世界贸易中心第二高的塔楼,其设计特色是带有一堆交错的盒子,这在当时是租户谈判的一部分。

开发商Silverstein Properties表示,这两个项目在今年早些时候仍在争夺中,但此后决定与英格斯的提议保持一致-尽管在找到新的固定住户之前不会开始建设。

第40区警察局

覆盖着混凝土,金属和玻璃的相交砌块将在纽约市警察局第40辖区的布朗克斯区梅尔罗斯(Melrose)地区形成一个新的派出所。

该设计旨在传达可访问性和公共服务。BIG说:“第40街区车站的砖块没有提及设防的概念,而是参考了建筑物所服务的各种警察和社区功能。”

螺旋形

今年早些时候揭幕的这座65层高的办公大楼被称为The Spiral,预计将作为曼哈顿西区哈德逊广场(Hudson Yards)庞大开发项目的一部分而上升。

一排栽种的梯田将环绕玻璃摩天大楼,延续了广受欢迎的High Line公园与建筑物底部相交的绿色空间。

第十一届

在高线(High Line)的更下方,一对类似于BIG在迈阿密的住宅的双绞塔将在切尔西(Chelsea)社区兴起-加入该地区的一系列开发项目,其中包括Zaha Hadid,Renzo Piano和Jean Nouvel的项目。

上周宣布,BIG的项目将被称为``第十一次'',而水疗度假村品牌Six Senses将在其内部创建拥有137间客房的豪华酒店,该酒店将于2019年开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