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04 14:08:14

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的图片已在网上浮出水面

A-Class L Saloon将作为仅适用于中国市场的车型,坐在CLA旁边。困惑?你应该。据了解,梅赛德斯计划继续推出CLA,这是一款基于A级舱门的双门四门轿跑车,同时还提供了基于A级舱盖的更实用的轿车版本。

从官方图片来看,A级轿车看起来与新款舱盖几乎完全相同,只有在后面它采用了传统的轿车布局,后部有一个行李箱盖和四分之一车窗。

在前面你会注意到角度LED大灯和单层格栅前端设计,以及不寻常的短切帽。梅赛德斯表示,与舱口相比,轴距拉伸60mm,以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而在后面,它看起来与CLA相似,更加直立。不知道来自舱口的0.25阻力系数是否被传递。

在内部,智能新内饰从舱口延伸,可选的双数字屏幕构成仪表板和媒体界面。内饰还在仪表板上配备了三个精致的圆形通风口,以及厚实的中央控制台和可选的双色调装饰。后面是420L的靴子。

梅赛德斯为舱门引入了一些新的发动机,但这些都是为轿车设置的。A 200,A 250和A 180 d包括1.4升涡轮增压120kW,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165kW,1.5L涡轮增压柴油发电机功率85kW和260Nm。

对于在中国的首次发布,A-Class L Saloon将配备一款新的1.33升四缸发动机,两种不同的发动机,可产生100kW或120kW。一辆2.0升的四缸发动机将在轨道上加速行驶,产生140kW的功率。它们连接到七速双离合器汽车。

新车型的生产将仅在北京奔驰汽车(BBAC)进行,该公司是与戴姆勒和北汽汽车的合资企业。中国市场的推出将在2018年下半年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