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23 09:21:28

德意志交易所Xetra遭遇交易下滑

由于交易所运营商准备关闭其暗池,2016年德意志交易所的Xetra业务的净收入与去年相比下降了10%。Xetra 2016年的总收入从1.85亿欧元降至1.65亿欧元,交易销售额每年下降15%。

随着德意志交易所决定在今年夏天关闭其Xetra MidPoint暗池的消息传出。

该交易所告诉The TRADE,它将实施一个新的交易系统,以期对MiFID II的大规模豁免,并且没有理由继续进行小型交易的暗池交易。

“Xetra MidPoint今天支持所有交易规模的暗交易。在参考价格豁免的数量阈值为4%和8%的情况下,我们认为这种透明度豁免的潜力有限。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在2017年夏季技术升级到新系统后不再提供MidPoint的原因。我们相信,我们现有的拍卖机制以及2018年以后的Volume Discovery Order是执行大规模订单的可行选择。 MiFID II,“发言人说。

德意志交易所报告称,2016年该业务的净收入增长8%至24亿欧元,而去年同期为22亿欧元。

最近的统计数据显示,该交易所与伦敦证券交易所(伦敦证券交易所)的潜在合并可能使两家公司的成本高达3.04亿英镑,而德意志交易所的成本将达到1.29亿英镑。

伦敦证券交易所和德意志交易所证实了计划在今年2月合并。如果完成,合并将创建世界上最大的交易所集团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