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23 14:25:16

Airtel每天提供3GB数据价格为181卢比无限制通话

电信公司每天都提供一项吸引用户的新计划。为了保持价格战,Airtel推出了181卢比的计划。该公司已针对使用更多数据的用户推出了该计划。在此计划中,每天将为用户提供3 GB数据。除此之外,还提供了通话和SMS好处。尚未与Jio或任何其他公司的计划竞争推出此计划。但是它可以与Jio的198卢比计划竞争。

Airtel 181计划:

此计划仅在印度北部等特定圈子中可用。在此计划中,每天将为用户提供3 GB 2G / 3G / 4G数据。该计划的有效期为14天。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将在整个有效期内获得42 GB的数据。除此之外,还将提供无限制的本地和STD呼叫功能。除此之外,还将提供漫游呼叫。除此之外,每天还会发送100条短信。

Airtel和Jio:

正如我们告诉您的那样,该计划尚未与Jio或其他公司的计划竞争。但是Jio也提供了类似的198卢比计划。在这种情况下,用户每天要提供2 GB的数据。此外,将提供无限制的本地和STD呼叫。除此之外,每天还会发送100条短信。不仅如此,还将为用户免费订阅Jio应用程序。该计划的有效期为28天。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将在整个有效期内获得56 GB数据。

BSNL每天针对某些计划提供2.2 GB的额外数据:

该公司每天为其187卢比的计划提供2.2 GB的额外数据。在这种情况下,此计划中将向用户提供3.2 GB数据。此外,将提供无限制的本地和STD呼叫。除此之外,每天还会发送100条短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