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08 15:52:37

SET的目标是将新服务的收入从目前的7%提高到总估值的10%

泰国证券交易所(SET)计划提供更多电子执行工具选择,以吸引市场参与者并增加收入。在本月初发布的2013年总体规划中,SET表示计划通过促进直接市场准入和程序交易来改善交易系统渠道。此举旨在通过经纪人系统实现投资者自助服务。

SET的目标是将新服务的收入从目前的7%提高到总估值的10%。

据高级副总裁兼市场运营部负责人Chanisa Chutipat称,该交易所还希望开发新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对证券借贷等新服务的需求。

本月宣布的发展将继续改善去年开始的市场准入和交易基础设施。十月份,SET连接到ASEAN贸易链接,成为区域贸易网络中的第三个市场,为近3000家上市公司提供了1.4万亿美元的市值。

SET于9月宣布与韩国交易所及其金融IT服务提供商KOSCOM进行为期两年的项目,以帮助其开发集成的清算和结算系统。此举旨在通过开发新的清算和结算系统,使股票,衍生品和固定收益工具位于同一平台上,从而增加新投资者和成员获得产品和服务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