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6 14:43:26

Formstack收购电子签名软件InsureSign

FISHERS,INDIANA - Formstack是一家软件即服务(SaaS)公司,其使命是改变人们收集信息并将其投入使用的方式,今天宣布收购位于Charleston的eSignature软件提供商InsureSign。

通过此次收购,Formstack进一步增强了其工作场所生产力平台,使用户能够轻松安全地从任何设备上的任何位置以电子方式签署文档,而无需第三方产品。Formstack将通过与WebMerge的集成立即开始将原生电子签名合并到其平台中,Formstack也于2019年4月收购。所有InsureSign员工都将加入Formstack团队,现有的InsureSign客户将不会看到服务变更。

Formstack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拜尔斯说:“Formstack可以帮助用户捕获数据并将其投入使用,我们知道用户越来越多地寻求端到端,全能的平台来支持他们的工作流程。” “此次收购将使我们的用户能够以电子方式捕获数据,管理数据,创建文档和安全签名,而无需离开应用程序或拼凑整合。”

InsureSign于2011年由Joe Floyd创立,拥有多个行业的数万用户,包括保险,医疗保健,银行,房地产和商业服务。此次收购加深了Formstack在这些快速增长市场的产品阵容。例如,InsureSign的平台与领先的保险代理管理系统集成,包括Applied Epic,QQCatalyst和HawkSoft。此外,InsureSign 连续五个季度成为G2上评价最高的电子签名软件。

InsureSign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弗洛伊德说:“成千上万的公司采用现代的,基于网络的工作流程来捕获数据和创建文档,只打印出来进行签名,扫描回数据库并进行切碎。” “Formstack和InsureSign将共同消除花费在过时,低效和浪费过程上的时间和金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