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6 09:25:22

在社交媒体巨头禁止所有与区块链和加密钱币相关的广告后一年

Facebook只是放弃了它的限制,之后它不再需要预先批准与区块链技术,行业新闻,教育或与加密货币相关的事件相关的广告。对于加密社区和促进全球加密采用而言,这可能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但另一方面也可能是加密相关广告新闻网站的线索,这些新闻网站被巨型Facebook推出市场。

2018年1月,该公司宣布禁止宣传经常与误导性或欺骗性促销行为相关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广告,例如二元期权,初始硬币产品和加密货币。该公司在6月份回来了新闻,以改进政策,允许广告宣传预先批准的广告客户的加密货币和相关内容,但继续禁止推广二元期权和初始硬币产品的广告。

从那以后,Facebook声称听取了反馈并努力评估政策的有效性,新的更新将从6月5日开始生效。Facebook可能也有解除禁令的不可理解的原因,该公司目前筹集了10亿美元用于自己的区块链目的,据报道正在建立一个用于WhatsApp和Facebook的稳定币。该公司仍将继续禁止初始硬币产品(ICO)广告以及二元期权广告。

Facebook表示仍然致力于防止在其平台上误导广告,特别是在金融产品和服务领域。因此,想要推广加密货币和密切相关产品的人,例如加密货币交换和采矿软件和硬件,将来仍然需要经过审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