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12 11:45:50

新款Cadenza在韩国被称为Kia K7明年将作为大型豪华轿车在海外市场发售

您可能还记得起亚在本月初预览了一款名为Cadenza的新轿车。这家韩国公司现已全面披露了新模式。新款Cadenza在韩国被称为Kia K7,明年将作为大型豪华轿车在海外市场发售。据该公司称,它具有高水准的内饰质量和当代奢华感,这使其成为该细分市场的强者。

外观设计也许是汽车上最有趣的部分,因为它可以使我们对其他豪华起亚车型的未来设计方向有所了解。

起亚的前部是起亚熟悉的“虎鼻”格栅,但从那里起,它就体现了鲜明而时尚的现代风格。有一套环绕式LED大灯,肌肉轮拱和独特的车身线条。

起亚说,Cadenza的设计灵感来自欧洲豪华轿车的风格,其中包括一个长长的引擎盖和一个缓慢上升的腰线,以及弯曲的车顶线融合到运动型的后端。

没有提及有关动力总成的具体细节,但是,行李箱盖上的3.3标志表明它将至少与该公司的新款3.3升双涡轮增压V6一同使用。连接到八速自动变速器的功率输出可能高达270kW。

不幸的是,2016起亚Cadenza不会很快在澳大利亚上市,但如上所述,它将于明年在海外市场上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