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14 09:55:55

UAW在挪用公款丑闻后加强财务控制

联合汽车工人联合会取代了其审计公司,增加了四名内部审计员,并聘请了一家大型会计师事务所来研究其财务控制措施,以防止在联邦调查中发现贪污和贿赂。

财政部长雷·库里(Ray Curry)周一宣布了这一举动,此前上个月总统加里·琼斯(Gary Jones)辞职,而盖里·琼斯(Gary Jones)涉嫌丑闻。自2017年开始公开调查以来,其他几名工会官员已被指控或牵连调查,这使工会领导尴尬并激怒了其40万成员中的许多成员。

库里说,改革将制衡,以防止财务不当行为。

库里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对我们的财务和会计程序和政策的从上到下的评估将导致对所有支出的财务监督更加严格和严格。”

新的审计公司,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市的Calibre CPA Group,专门从事工会会计,将检查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过去一年的财务状况。此外,德勤会计师事务所还将研究会计和财务流程。

该丑闻暴露了工会财务控制不力的情况,从而使菲亚特·克莱斯勒与工会的联合培训中心受贿。UAW通用汽车培训中心为工会会员购买58,000块手表,还蒙受数十万美元的贪污,以及圣路易斯工会地区办事处的贪污计划,涉及购买数千美元的贵重物品。雪茄和豪饮,高尔夫果岭费以及为工会领袖租用的豪华别墅。据称资金被虚假地列为区域会议费用。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会计与审计学教授希瓦拉姆·拉格戈帕尔(Shivaram Rajgopal)表示,加强财务控制会有所帮助,但可以避免,因此必须伴随文化的变化。他说:“绕开控件很容易。”“文化是当没有人看的时候所做的事情。”

拉格帕尔说,欺诈性支出报告很可能是针对UAW会计部门的下层人员,他们怀疑这是不对的。他说,但是,如果高层官员参与,低层工人就不得不担心保留工作。

拉吉帕尔说,工会等非营利组织对财务的关注程度不及公司,因此更容易出现贪污受贿的情况。他说,公司有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股票卖空者,股票分析师和机构投资者来查看这些账簿。

上个月,联邦调查对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提出了前所未有的诉讼,指控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贿赂工会官员,以求获得比通用汽车更低的人工成本。菲亚特·克莱斯勒说,这桩诉讼毫无根据。

根据周一宣布的改革,工会又聘请了四名内部审计师,并且它正在审查所有会计员工的财务培训。

这些改革是代理总统罗里·甘伯(Rory Gamble)宣布的变化之外的。上个月,他禁止雇主和供应商向工会官员管理的慈善机构捐款,并雇用一名道德官员处理不当行为投诉。

一天之后,负责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调查的底特律美国检察官马修·施耐德(Matthew Schneider)在报纸采访中表示,由于腐败,联邦仍可能接管工会。施耐德告诉《底特律新闻》,他对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缺乏合作感到不满,并提出了联邦监督的可能性。

UAW发言人布莱恩·罗滕伯格(Brian Rothenberg)说,Gamble在担任代理总统仅三个星期后就进行了改革。他说:“汽车工人联合会继续合作,交出联邦政府要求的所有记录。”

琼斯上个月卸任总统,在担任工会最高职位之前是圣路易斯地区总监。他没有被起诉,但他的家在八月份遭到调查人员的搜查。

他的律师布鲁斯·马菲(J. Bruce Maffeo)说,区域会议的所有费用均已详细报告,并且从未得到汽车工人联合会会计部门或执行委员会的质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