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30 13:39:13

Avast正在以1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其竞争对手安全软件公司AVG

安全软件巨头Avast Software宣布,已同意以13亿美元现金收购AVG Technologies。这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Avast将以每股25美元的价格收购位于阿姆斯特丹的竞争对手。

除了自己的现金,Avast正利用从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 Securities)、Jefferies和瑞银投资银行获得的16亿美元融资,为这笔交易提供资金。

这两家公司都是25年前在捷克斯洛伐克成立的,后来成为安全软件领域最大的两家公司。这些公司之间有大约4亿用户基础,其中包括1.6亿人使用其移动产品。

阿瓦斯特表示,这笔交易将使这家总部位于布拉格的公司能够扩大其整体业务范围,无论是在客户方面,还是在物联网安全等新领域。越来越多的人购买具有连接功能的家用物品-即使物联网设备中的漏洞仍在被发现-阿瓦斯特无疑希望利用这一新兴市场。

Avast CEO文斯·斯特克勒(Vince Steckler)表示:“将两家在捷克共和国成立的大型科技公司的优势结合起来,以共同的文化和使命,将使我们处于一个巨大的地位,利用未来的新机会,例如为物联网的巨大增长提供安全保障。

正如大规模收购往往发生的情况一样,预计工作人员将被裁员。“我们还没有开始规划团队整合。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对这些组织进行分析和规划,但在那之后,我们才能对任何潜在的裁员进行分析,“Avast的一位发言人告诉TechCrunch。

这位发言人还证实,AVG品牌不会被折叠成阿瓦斯特,并最终消失。这家新公司将使用这两个品牌,因为它们在不同的市场上有很强的联系。

两家公司的董事会已经批准了这笔交易,但仍然需要AVG的股东的批准。阿瓦斯特表示,预计交易将在2016年9月至10月间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