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12 10:13:26

Dish TV和D2h的名称基于用户群而言是最重要的

谈到印度的主要DTH运营商,Dish TV和D2h的名称基于用户群而言是最重要的。在TRAI决定之后,这两家公司都带来了新的渠道包。此外,这些公司是第一个推出多电视政策的公司。Dish TV用户必须为多电视连接支付50卢比的NCF费用。也就是说,如果用户需要二级连接,那么他将需要支付50卢比的费用。让我们告诉您,TRAI决定是否要为运营商收取与用户的二级连接费用。Dish TV和D2h为用户收费50卢比。与此同时,Airtel数字电视用户必须支付80卢比。

了解什么是多电视连接:首先,了解DTH行业中多电视的定价结构和重要性是很重要的。多台电视意味着客户在同一地址使用相同名称购买的多个连接。它被同一屋内的不同人使用或仅在不同的房间使用。

Dish TV多电视政策详情: Dish TV推出了独特的多电视连接政策,因为它是市场上最经济的选择。该公司将不得不向其用户支付50卢比的固定费用。这直接意味着用户必须为主要即第一次连接支付整个订阅金额。在此之后,每次连接都必须支付50卢比的固定费用。用户可以选择镜像机顶盒上父连接的通道。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在每个连接上访问不同的内容。Dish TV已通知订户在主要连接下最多可以连接3个子连接。4个连接可以在一个房子里。

Tata Sky和Airtel数字电视的多电视政策:谈到Tata Sky,该公司为多连接引入了不同的定价方式。为用户的另一个连接收取Rs 153。与此同时,在谈到Airtel数字电视时,该公司对其他所有连接的NCF收费为80卢比。但是,除此之外,用户将看到的频道必须单独收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