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23 14:27:09

这些费用将通过IRCTC的网上银行和手机钱包在线预订机票时收取

您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借记卡和信用卡以及手机钱包进行支付,同时可以从印度铁路餐饮和旅游公司(即IRCTC)在线预订车票。所有这些媒介都会给您带来一些费用。IRCTC已确定与机票支付相关的某些费用。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向您介绍这些费用,以便您在线预订车票时了解所有费用。

通过网上银行:

如果您通过网上银行付款,那么您将不得不根据不同的银行支付不同的费用。其他银行的客户(包括SBI,Axis银行,HDFC银行和旁遮普国家银行,印度银行)必须额外支付10卢比的税费。同时,卡纳塔克邦银行必须支付5卢比加税。虽然通过Indusland,马哈拉施特拉邦银行,IDBI,南印度银行,城市联合银行免费付款。

钱包/现金卡:

如果您使用Paytm Wallet,SBI Buddy,I Cash Card和Cash Cards等数字钱包付款,那么您将需要支付1.80%的税费以及在线购票税。同时,必须从Airtel Money付款时支付0.75%的费用。使用I-Cash卡付款需要支付1.5%的交易费用。同时,在用Ola货币付款时,必须支付1.30%的税款。

信用卡和借记卡:

大多数银行不会通过借记卡或信用卡收取最高10万卢比的费用。除此之外,您还可以获得EMI的门票。使用美国运通卡付款必须支付1.8%的费用。即使从Kotak银行的RuPay借记卡中支付不超过10万卢比的费用也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同时,必须使用HDFC银行的Visa / Master信用卡支付1.8%的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