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16 14:58:51

联合物业在目标现场完成施工

联合地产公司已经在明尼阿波利斯市中心的北环路地区的塔吉特菲尔德车站完成了新酒店和音乐厅的建设。

这座15万平方英尺的建筑以位于第五大街525号的菲尔莫尔明尼阿波利斯音乐厅和位于第六大道501号的威斯汀酒店的Element为特色。

联合财产公司与Live Nation "s House of Blues Entertainment部门合作,将广受欢迎的菲尔莫尔音乐厅搬到了明尼阿波利斯。该场馆占地3.6万平方英尺,拥有一个可容纳1850人的私密音乐表演场地。音乐厅被标志性的菲尔莫尔美学所加强,包括吊灯和老式的音乐会海报。

联合物业与狮子酒店集团合作开发威斯汀酒店的元素,拥有156间客房。威斯汀酒店的元素是一个独特的概念,适合短期和长期入住,并结合了生态意识的设计元素和健康规划。项目合作伙伴包括Tushie Montgomery Architects和Weis Builders。

音乐厅和旅馆都将很快开放。

Target Field Station为该公司在Target Field Station区域的商业地产开发活动提供了场所,包括福特中心(Ford Center)、Be the Match总部和北美驯鹿咖啡(Caribou Coffe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