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6-11 16:17:58

Apple的Touch ID可能会很快识别您的手指

由于即将推出的软件更新,据称iPhone的“Touch ID”(iPhone 5S的一个突出安全功能)的性能将得到改善。

AppleInsider的一份报告引用了一位熟悉Apple发展计划的匿名消息来源,Apple 正在开展一项软件更新,以提高其Touch ID指纹识别系统的可靠性。

在去年推出iPhone 5S时,大多数小工具评论家都 称赞Apple的Touch ID功能是用户友好,准确和安全的。然而,一些iPhone 5S用户报告说,自从他们第一次扫描指纹以来已经过了更长的时间,Touch ID的可靠性会下降。重新扫描指纹似乎将Touch ID重置为其原始性能,但问题往往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消失。

尽管苹果公司可能会为其即将上市的iPhone型号改进Touch ID硬件,但该公司似乎决心通过软件更新来解决“淡化”问题,尽管细节仍然不足。目前尚不清楚传闻中的Touch ID增强功能是否会作为即将推出的iOS 7.1更新的一部分到货,预计将于下个月推出。

然而,有一些指纹识别问题既没有改进软件也没有硬件解决。例如,如果某人严重损坏了他们的指纹组织,苹果就无法做到这一点。但这家科技巨头正在研究其iPhone和iPad的其他先进安全方法,包括面部识别。

与此同时,苦苦挣扎Touch ID的人可能想尝试这个漂亮的技巧:反复扫描你最常用的手指作为几个不同的数字。据报道,这可以提高Touch ID的识别一致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