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23 10:32:21

Realme C2闪购将于12月12日开始最高提供7,350

自从Realme C2在印度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这款手机仅在闪存中可用。该手机的下一个电池盒今天(即星期五)举行。这项促销活动将于Flipkart的中午12点开始。在此期间,将为用户电话提供许多优惠和交易。这款手机的起价为5999卢比。如果您想购买此手机,请在手机之前登录Flipkart并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以便您轻松结帐。

Realme C2的价格和提供:可以购买这款手机的2 GB RAM和16 GB存储版本,价格为5999卢比。同时,其3 GB RAM和32 GB存储版本的价格为7,999卢比。可以购买这款手机,并享有高达7,350卢比的兑换折扣。除此之外,免费的EMI和Axis Bank预算信用卡用户将获得5%的折扣。

Realme C2功能:该手机可在基于ColorOS 6.0的Android 9 Pie上使用。它具有6.1英寸HD Plus显示屏,像素分辨率为720x1560。长宽比为19.5:9。对此已给予康宁大猩猩玻璃3保护。该电话配备了八核联发科Helio P22处理器。通过microSD卡可以将其内部存储增加到256 GB。手机中提供了双后置摄像头以进行拍摄。其主要传感器为13兆像素,其孔径为f / 2.2。同时,第二个传感器为2兆像素,其孔径为f / 2.4。手机具有用于自拍的5百万像素传感器。为了给电话供电,提供了4000 mAh电池。为了实现连接,电话中还提供了许多其他功能,包括4G VoLTE,Wi-Fi,蓝牙v4.2,GPS / A-GPS,Micro-US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