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04 10:45:44

Redmi Note 8 vs Realme 5谁是10,000卢比价格范围内最好的

去年,进入印度市场的Realme在短短一年半的时间里对所有小米品牌Redmi提出了严峻的挑战。Realme也被称为OPPO的子品牌。自去年以来,Realme在印度推出了十几款智能手机。所有Realme智能手机的价格范围为10,000卢比至20,000卢比。在这个价格范围内,只有Redmi在过去四年中占主导地位。最近,Realme在印度推出了Realme 5,这是一款在预算范围内设置了四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与此同时,Redmi Note 8也已在中国推出。它可以在本月的最后一周在印度推出。

现在购买价格为10,000卢比的Realme 5或等待Redmi Note 8?这个问题必须在许多用户的脑海中进行。为了消除这些困境,我们对这两款智能手机进行了快速比较。

首先,我们比较这两款智能手机的价格。Realme 5的基本3GB + 32 GB版本售价为9,999卢比。不过,它的4GB + 64GB变体售价为10,499卢比。Redmi Note 8目前尚未在印度推出。谈到在中国推出的这款智能手机的价格,其4GB + 64GB版本售价为999元人民币(约合10,000卢比)。与此同时,其6GB + 64GB版本的售价为1,199元人民币(约合12,000卢比)。其第三款6GB + 128GB版本的售价为人民币1,399元(约合14,000卢比)。

Redmi Note 8和Realme 5智能手机都支持Dual Nano 4G SIM卡。这两款智能手机都有基于Android 9 Pie的定制用户界面。Realme 5的正面采用6.5英寸HD Plus显示屏,并配有Corning Gorilla Glass 3+保护。它的显示器分辨率为720 x 1600像素。两款智能手机都配有水滴凹口设计的显示屏。Redmi Note 8配备6.3英寸HD Plus显示屏,带有Corning Gorilla Glass 5保护。

Redmi Note 8和Realme 5这两款智能手机均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 665芯片组处理器。Realme 5支持最大4GB RAM,而Redmi Note 8支持最大6GB RAM。两款智能手机均提供高达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两者的内存最大可扩展至256GB。Realme 5具有5,000 mAh的强电池,而在Redmi Note 8中,您可以获得4,000 mAh的电池。在Realme 5中,您可获得micro USB Type A支持,而Redmi Note 8则支持USB Type C.

Redmi Note 8和Realme 5,这两款智能手机都配备了四后置摄像头。Redmi Note 8拥有48万像素主传感器,800万像素广角传感器,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和200万像素宏传感器。Realme 5拥有1200万像素主传感器,800万像素广角传感器,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和200万像素宏传感器。PDAF(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功能可在其后置摄像头中使用。两者都有一个1300万像素的自拍相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