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14 10:14:08

来自太平洋大西洋和地中海的动物都含有纤维

然而,更多的研究突显了微塑料带来的环境威胁不断升级。英国科学家在他们研究的102只海龟中的每只海龟的肠道中发现了小的合成纤维:总共超过800颗颗粒,它们只看了每个肠道的一部分。他们怀疑,现在总数高出20倍。

这个问题很普遍。海龟来自世界七个物种和三个地区:北卡罗来纳州,美国,大西洋,地中海北塞浦路斯和太平洋昆士兰。

最常见的颗粒是纤维,它们可以来自各种来源,如衣服,轮胎,香烟过滤嘴,绳索和渔网。

受影响最大的龟来自地中海,但样本量和方法不允许进行详细的地理比较。

该研究由埃克塞特大学和普利茅斯海洋实验室进行,与绿色和平研究实验室合作。研究结果发表在发表在“ 全球变化生物学 ”杂志上的一篇论文中。

研究人员不知道合成颗粒是如何被海龟摄入的 - 可能的来源是污染的海水和沉积物以及通过猎物或植物进食 - 或者它们的作用是什么。但他们愿意。

“它们的小尺寸意味着它们可以穿过肠道,而不会造成堵塞,正如经常报道的更大的塑料碎片,”主要作者Emily Duncan说。

“然而,未来的工作应该集中在微塑料是否可能更微妙地影响水生生物。例如,它们可能携带污染物,细菌或病毒,或者它们可能在细胞或亚细胞水平上影响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