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2-11 09:48:58

苹果已于9月9日推出了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

苹果已于9月9日推出了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但是印度远远落后于接收这些设备的国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透露这些设备的发布日期。

但是,据推测,苹果公司将通过排灯节在印度推出这些设备。借此机会,印度的灰色市场开始接受预订。

根据一份报告,孟买Hira Panna Market移动商店的所有者表示,iPhone 6s和6s Plus的价格将接近10万。对于智能手机来说,这个价格似乎太高了,灰色市场将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控制这样的价格,而且距离“在美国推出并在印度推出”之间还需要几天时间。

该报告进一步指出,iPhone 6s的平均售价为7万至8万卢比。iPhone 6s Plus的平均价格将在80,000到90,000卢比之间。

如果您发现此价格过高,请查看中国的灰色市场。根据一份报告,这里的16 GB iPhone 6S-8,900和9,250元(约合1,300-1,450美元),而128 GB iPhone 6S Plus- 21,000人民币(约合3,300美元),约为220,000卢比。

另一方面,据说最新的iPhone将在两周内在阿联酋灰色市场推出。根据阿布扎比零售商的说法,“提前10天,人们就在问我们何时出售iPhone 6S。我希望它将在一两天内在美国和英国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